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16個夏天》完結篇 粉絲搶破頭與「五人幫」一起看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00:37

公視、TVBS《16個夏天》今晚(11月1日)將播出精彩完結篇,隨著劇情進入最高潮,許多觀眾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揪心,TVBS特別於粉絲團上舉辦「五人幫」成員陪你看結局活動,預計抽出100位幸運粉絲(可攜伴1位)與林心如、楊一展、許瑋甯、謝佳見及鄒承恩一起看完結篇,沒想到竟有超過5000名粉絲報名,中獎率低於2%,而即將跟粉絲一起看大結局的演員們,已做好心理準備要陪粉絲們一起痛哭一場,林心如:「已經交代化妝師,假睫毛不用戴了!」。

方韋德(楊一展飾演)在發現癌症復發後,決定將婚禮提前,待婚禮後再進行化療。為了呈現出癌症病患化療的樣貌,楊一展除了積極瘦身外,拍攝前特地上網查資料,拍攝當天除了靠化妝營造蒼白的樣貌外,楊一展為了保持虛弱的狀態,一整天都沒有進食,即使是休息時間也躺在病床上,楊一展說:「本來希望可以再瘦一點,但因為同時也要拍健康的時候,所以只好在拍攝日讓自己消瘦一點。」

導演許富翔頻頻賣關子,讓演員們對於完結篇都十分期待,入戲太深的「五人幫」成員將於11月1日晚間10點齊聚TVBS與現場200名粉絲一起收看完結篇;完結篇播畢後,晚間11點半TVBS歡樂台將製作《17個夏天》LIVE特別節目,林心如、許瑋甯、楊一展、謝佳見、鄒承恩都將出席暢談全劇感想,TVBS也將精選許多經典橋段回顧,也將於《17個夏天》特別節目中為「五人幫」舉行畢業典禮。

《16個夏天》劇情從1998年跨越到2014年,16個年頭的鋪陳,讓劇中「五人幫」的感情也變得十分深厚,據傳完結篇劇情十分催淚感人,讓五位演員都已做好會大哭的萬全準備,林心如已交代化妝師畫防水妝,假睫毛也不打算戴了!楊一展則是準備好帥氣的墨鏡來遮紅腫雙眼;鄒承恩則說:「我打算跟旁邊的人玩耍,不然認真看一定會大哭啦!」;謝佳見則是以不變應萬變,他說:「哭醜了就算了!反正會哭是很自然的事啊。」反倒是許瑋甯老神在在地說:「我應該不會哭,因為要從香港趕回來參加11點半LIVE,腎上腺素飆太高,應該哭不出來吧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6個夏天#完結篇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3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