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和運動中心試營運 場地雙功能

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00:36

運動中心密度最高的要算新北市了,為讓新北市民有足夠的運動場所,市府規劃14座運動中心,而且每一座都各有特色,剛啟用的中和運動中心,就有直排輪和滑輪曲棍球雙功能的室內場地。

曲棍球隊在中和運動中心進行示範表演賽,新北市長朱立倫搶先體驗,在小選手的指導下小秀身手,射門成功,未來市民運動又多了一個地方,這是新北第6座運動中心,是唯一兼具直排輪與曲棍球雙功能的室內場地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座嶄新造型特殊的運動中心,結合周邊的運動場、游泳池,讓這邊有一個非常新穎的運動設施,尤其他最大特色,他有直排輪,而且還有曲棍球場,當然可以讓很多好朋友來體驗一下。」

除了直排輪,職業籃球隊也向中這裡當作球員練習的場地,而未來,新北運動中心還將陸續完工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全臺灣現在這4年,完成了6座國民運動中心,這6座全部都在新北市,總共14座的國民運動中心,讓新北市變成全臺灣國民運動中心最多的城市。」

場館試營運,親子紛紛體驗,加上小朋友萬聖節變裝,讓運動中心格外熱鬧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營運#運動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3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