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走可愛風!超商集點 結合法拉利贈模型

記者 劉頤堃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商集點換贈品,近年不斷引發熱潮,但國內超商業者,一改過去跟卡通人物合作的可愛風格,改走精品路線,跟法拉利車商合作,推出限量跑車模型和馬克杯。雖然不少女性顧客不買帳,但男性顧客的消費實力,同樣沒讓業者失望,不少店家一開賣,跑車模型就已經被搶購一空,甚至還有消費者上門,一口氣買8台跑車模型,換算下來,等於得先買32杯咖啡。

走進超商,購買咖啡集點,加價購的法拉利模型,開賣不到2天,部份店家,已經銷售一空。超商店員:「我們車子的話已經銷售完畢了,這麼快,有人一來就是說他車子要8台。」

一口氣買8台,最少得買32杯咖啡,其他分店,法拉利跑車模型,也不一定買得到,只剩下馬克杯有現貨,超商咖啡集點送,一改過去KITTY貓、多啦A夢等卡通人物的可愛風格,變打陽剛味十足的法拉利超跑。

消費者:「這個有特定族群啊,就是比如說有懂的人才知道,感覺法拉利比較帥。」消費者:「要KITTY貓 (為什麼),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叫KITTY,女生應該都會喜歡HELLO KITTY吧,(贈品選)比較可愛類型的那種。」

隨機抽問,女性消費者幾乎都對法拉利沒興趣,超商業者表示,主打法拉利,的確是要搶攻男性市場,但也不擔心失去流失女性消費者統一超商部長林立莉:「法拉利有一些精品一點的感覺,其實還滿受消費者喜愛或是可能媽媽也會收集這樣的商品,給小男生的顧客。」

超商集點換贈品,近年相當風行,競爭對手,引進日本知名插畫阿朗基,不論是馬克杯、杯蓋或是杯墊,甚至可愛夾,同樣也造成熱潮。咖啡店員工:「幫您送一下熱拿鐵。」

甚至還開了阿朗基咖啡店和民宿,這回超商和法拉利合作,僅管不少女性顧客或是小朋友不買帳,但消費實力同樣驚人的男性顧客,還是讓超商集點活動,業績長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商#法拉利#集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39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