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觸電就倒地!電擊槍威力大 5米內能傷人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持續追蹤這起電擊案,目擊者說,30多名黑衣人分別騎機車和開車在現場埋伏,等到被害人出現後,立刻一擁而上,並且使用電擊槍攻擊,案發當時正好是宵夜時間,又緊鄰通化夜市,做生意的攤商和逛街民眾,嚇得紛紛走避,員警騎車趕到,大批黑衣人才一哄而散,由於電擊槍的攻擊範圍至少5公尺,當街電擊擄人,居民表示,之前才有黑道強收保護費,每攤9千元到2萬5,現在又出現圍毆事件,大嘆住得很不安心!

電擊槍威力強大,一旦擊發,就算身體再怎麼強壯,任何人被電擊槍攻擊後,就像被高壓電電到,會瞬間倒地不起,熱鬧的通化街夜市旁發生了當街電擊擄人事件,由於正好是宵夜時間, 人潮來來往往,逛街民眾和做生意的店家很有可能受到波及。

記者韓上棆:「使用電擊槍想要強行將人擄走,嫌犯似乎早有預謀,由於電擊槍的射程範圍,大約是5公尺,只要在這距離當中,當時候如果有任何民眾經過的話,也難免遭受波及。」

10萬伏特的電壓,萬一傷到人可不是開玩笑,附近居民紛紛嚇得閃到一旁。事後,警方再度來到腳底按摩店,除了調閱監視器,也要再問清楚案發經過。

目擊者說,近30名黑衣人分別開車、騎車,埋伏在附近,看見謝姓男子出現就蜂擁而上,意圖將人擄走,但因為他體型壯碩,所以才沒有辦法順利把人塞進後車箱,兩名員警匆匆趕到,一夥人才鳥獸散。

目擊者:「兩輛警車(警察)騎摩拖車衝過來,其實警察也滿聰明,從(後方)那邊來,不是(前方)這邊來。」記者:「結果他們聽到警車的聲音跑了?」目擊者:「有的警車還沒來就跑,聲音很大。」

由於夜市攤販利益大,過去警方就曾抓到黑幫,每個月強收攤商9千到2萬5的保護費,如果錢給的不乾脆,黑幫就出手砸攤出言恐嚇,房仲說,通化商圈的店租不便宜,每坪6千到8千,20坪的店面,一個月的租金就要12萬。店家還沒做生意就有龐大的成本,是否因為黑幫搶地盤,衍生糾紛,警方也搞不清楚狀況,因為送醫的34歲謝姓男子完全不配合調查,初步治療後,就回家休養。

就怕住在文山區的他6個月內可能提出告訴,員警持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要查清楚到底這群黑衣人,為了什麼事要當街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#擄人#電擊#電擊#觸電#觸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24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