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缺銀彈!柯文哲笑稱「變賣家產」 義賣募款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7:49

首都選戰進入倒數一個月,柯文哲面對連陣營一波波、撲天蓋地的廣告攻勢,該如何突圍?柯文哲嚷著沒錢,要把「火力」留到選前幾天,所以至今沒推出半隻電視廣告,他還「變賣家產」,把家裡珍藏的畫都拿出來義賣募款,到底柯文哲要多省?連台大醫院期間的「陳年黃漬髒污毛巾」、都一併搬來總部,來看今天的《九合一大選報告》!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.民眾:「如果我是台北市長…加油、加油!我會這樣推動。」

拚選舉,分分秒秒都要用錢,柯文哲把腦筋動到變賣家產上。

柯文哲夫人陳佩琪:「我大部份從第一集(柯南)真的都 看到最後一集,有時候表皮我怕它掉下來會髒掉,我都會用小貼紙把書皮貼好,用貼紙黏住封面。」

精心收集「柯南漫畫全集」,是柯文哲夫婦繁忙時的小確幸,不過選前最後關頭,客廳牆上這好幾幅畫通通得捐出募款,換現金。

柯文哲夫人陳佩琪:「拍賣前,一定要先跟人家溝通,這是謝教授送給我們(台大醫院畫),這是我開『愛滋事件記者會』之後,他很贊同我這太太站出來,有這心幫先生站出來講話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沒錢就拿去賣啊,不然能怎麼辦?畢竟這是非常時刻。」

眼看對手砸大錢…。

連勝文競選歌曲MV:「在這,希望的種子。」

廣告強打連環播!

連勝文競選廣告:「誰想黑心,就要當心!一直玩、一直玩、一直玩;實現夢想的青年好宅。」

各大電視台密集播放,報紙一刊就是幾大報全買,反諷柯式語錄火力全開,柯陣營私下笑說,這一刊50萬、一檔各台狂播近千萬,這本太粗,他們玩不起,所以自製免錢的網路VCR,自家官網播放,辦公室一切從簡,台大醫院搬回電腦桌,旁邊掛的毛巾還有「陳年黃漬」,繼續用,一切省、省、省!

小額捐款就送桌遊,手工包裝一大疊,柯文哲連外層包裝細節都要盯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.幕僚:「這也不怕破撞啊,啊…這包裝特別,就是要有氣泡墊,唉喔,貴!」

就為省那氣泡袋,省到最高點,柯陣營研發各式募款小物,能多募一些、是一些,時下最夯紙膠帶紅黑簡約設計,白色力量組合包、柯P掏耳順心棒,通通是超人氣新品。

柯文哲文宣部主任李厚慶:「特別跟柯醫師他本身過去職業來做結合,比如說像這個是冰溫敷枕。」

捐款民眾:「我一共捐一萬一,買兩張台北調CD喔?對 ,我只要拿兩張就好。」

寧捐一萬只拿兩片CD,支持者全家大小小額捐款,首都之戰,柯文哲竭盡所能募款攢錢,希望打出新局面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宣傳#選舉#經費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539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