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廁所喇叭鎖壞掉卡死 婦人困4.5小時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隆一名陳姓婦人真的是嚇壞了!因為她早上6點在自己家裡上廁所,沒想到喇叭鎖壞了,整個卡死打不開,偏偏沒有對外窗,她只能在裡頭不停大喊救命,結果還好鄰居有聽到,趕快請消防隊員來幫忙,不過從頭到尾,困在自家廁所4個多小時。

消防隊員:「先生先生!」

拚命按鈴,卻遲遲沒人來應門。

消防隊員vs.記者:「剛有聲音就對了?對。」

原來消防人員趕來,是因為裡頭傳出救命聲,鎖匠一邊試著打開鐵門,消防隊員則打算直接架梯,從陽台翻入。

消防隊員:「先弄過去那邊,再弄那個掛梯上去。」

鄰居vs.記者:「就是她反鎖啊,喊救人救人這樣,多大聲?我們樓下都聽到了啊。」

消防隊員:「先掛、先掛,掛上面那裡掛女兒牆,先把門打開,廁所、廁所裡面,在這裡,對對對對,你怎樣?」陳姓婦人:「沒有啦,就是門打不開啊!」

婦人聲音顯得虛弱又慌張,一度破壞通風口想從這兒脫困,卻鑽不出去。

陳姓婦人vs.議員:「你困在裡面多久了?6點到現在(10點半),6點到現在喔!哇哇!」

鎖匠:「可以嗎?鎖和舌頭已經分離了,所以很難就對了?所以鎖要破壞掉。」

但無論鎖匠怎麼撬,頑固的喇叭鎖硬是卡死,最後還是只得靠蠻力。

消防隊員vs.陳姓婦人:「要不要送醫院?不用不用,人有沒有怎麼樣?沒有。」

陳姓婦人:「上廁所我以前是沒有關到、沒有關到底,早上不知道怎麼樣,門就靠上去,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,腳一直軟下去。」

又餓又累又驚恐,還好呼救聲夠大,鄰居報案及時救人,不過小小喇叭鎖,真的讓大家人仰馬翻,累壞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破門#廁所#反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25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