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安擾民?馬掃街取消 改「定點」替連助講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施學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3:26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,上午出席蔣中正誕辰紀念早餐會打出正藍牌,但之前總統陪同西門町掃街,維安人員太多被批評是擾民,一度傳出連陣營希望總統不要陪同掃街,連勝文本人澄清與中央沒有意見不合,但馬總統晚間東區掃街活動取消,改成定點助講替連勝文輔選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從我當台北市長開始,就不會再撲殺任何一隻流浪狗。」

一貫的黑板背景前,連勝文講動保政策,但這次請來入鏡的是幸運星蔡依珊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連勝文需要你的支持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和連勝文坐在沙發上,對著跑向自己的狗狗招手,影片中傳達出溫馨氣氛,不過現實生活中,拉抬民調的壓力持續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懇請所有的弟兄姐妹們,幫助我們一起來維護社會,來貢獻。」

一早來到蔣中正誕辰紀念早餐會,打出正藍牌,主桌坐著蔣方智怡,連勝文站著彎下腰和她握手致意,入座後連勝文坐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旁邊偶爾咬耳朵,看起來神情有些疲倦,前幾天到西門町掃街加上longstay大耗體力,有媒體報導晚間東區拜票,連陣營一度希望,馬總統不要現身免得維安再度擾民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沒有,我們沒有不同意見,我們只是就不同的地點在討論,因為我們選了很多地點,跟媒體報導有很大的出入,我們是有好多地點再選。」

馬總統掃街拜票計畫持續,選戰越來越近,藍軍能否打出團結氣勢,黨主席已經親自輔選,但能不能選得漂亮,才是獲勝關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#助選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722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