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糊塗媽1歲女兒留車上 遭反鎖急呼救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魏嘉良 徐克誠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這位媽媽真的太粗心了!到大賣場買東西,竟然把年僅1歲的女兒,留在後座安全椅上,沒熄火就下車,本想速去速回,沒想到返回時,車門已自動上鎖,她心急如焚,向119求救,救護人員趕到,女童在車子裡放聲大哭,媽媽好心疼,她說救人要緊,打破車窗沒關係!

消防人員:「拉一下,來,拉一下。」

消防隊拿著三叉撬棒,對準車窗玻璃邊邊角角,三兩下就敲出個洞,一拉玻璃整面被扯下。消防隊員vs.媽媽:「先安撫一下,先安撫一下,把她抱出來安撫一下。」

車子裡傳出1歲女娃的大哭聲,看來她受到極大驚嚇,媽媽急忙開車門,把寶貝女兒抱出來,安撫安撫,原來 又是糊塗媽咪闖的禍。消防人員:「先把小朋友放在車上,再去買東西一會兒。」

這位年約30歲的媽媽,當天晚上竟然把女兒留在車上,車子沒熄火 ,就跑下車去大賣場shopping,回來時才發現車子中控鎖,已經鎖上,打也打不開,只能打119請消防隊幫幫忙,消防隊員說,遇到必須破窗的緊急狀況,其實可以隨身攜帶這種小型的車窗擊破器,一往下出力,桌子平面就鑿破一個洞,方便逃生。

但糊塗媽咪把未滿6歲的孩童獨留車內,其實已經觸法,不但要繳3000元罰金還得去上交安課程,得到教訓,相信這位粗心媽媽,下次不敢再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#消防人員#反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18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