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集團詐賭坑殺 家門砸車撒冥紙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0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警方19日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犯案手法先誘騙被害人上酒店,趁著喝醉再帶到經營的賭場,讓被害人欠下龐大賭債,一旦被害人還不出錢,討債集團不但會砸車恐嚇,甚至還到被害人家門口灑汽油冥紙,警方透露,就連幫忙居中調解的民代候選人,都曾被警告潑漆,最後還因此落選。

深夜無人的巷口,停放一台小轎車,突然竄出3名男子,拿著球棒,不分青紅皂白,一陣猛打,整台車的擋風玻璃和板金全都遭殃,做案過程只有短短7秒鐘,熟練的恐嚇手法,原來是一個詐賭暴力討債集團。

桃園龜山副分局長陳世煌:「他犯罪的手法,是以養套殺的方式來詐賭,先鎖定目標之後,再把被害人帶到酒店以酒色來迷惑,趁他酒醉意識不清楚的時候,再帶到賭場去坑殺。」

犯罪集團誘騙被害人上酒店,趁著喝醉意識不清,帶進賭場,讓被害人欠下高額債務,如果被害人還不出錢,馬上就會有苦頭吃。員警:「嫌犯是先潑汽油,再撒冥紙,讓被害家屬心生恐懼。」

同樣犯案過程相當短暫,幾乎沒有耽擱時間,撒完汽油冥紙,立刻拔腿就跑,不過全被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,甚至不只被害人,就連幫忙居中的調解人也不放過。陳世煌:「曾有位候選人受被害人所託,出面來協調沒有成功,(討債集團)居然派小弟前往他的競選總部來潑漆。」

好在這個4人犯罪集團被警方繩之以法,免得還有無知的被害人成了待宰肥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11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