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優雅大啖螃蟹! 飯店專人服務「大卸八塊」

記者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8:43

現在正是吃秋蟹的季節,螃蟹雖然很美味,但有些民眾卻敬謝不敏,主要原因就是有人認為吃螃蟹很麻煩,在高雄有飯店業者,就是抓準有消費者「不會剝」就不吃的心理,提供「剝蟹」的桌邊服務,確實提高了點餐的機率,而剝蟹達人傳授秘訣,第一步先把蟹身和蟹腳分開,再用剪刀把蟹腳一一剪開,之後用長杓挖出蟹肉,就可以吃蟹吃得優雅又乾淨俐落。

螃蟹好吃,但要怎麼吃,讓不少民眾傷腦筋。吃蟹民眾:「不會剝呀。」

有人因為不會剝拒吃螃蟹,為了解除這困擾,飯店餐廳特地附上剪刀工具,但也不見得每個民眾都會使用。有飯店業者特地安排桌邊服務,有專人可以幫忙,把螃蟹「大卸八塊」,達人傳授撇步,第一步就是先把蟹身和蟹腳分開,再來就是一一把蟹腳剪開,最後用長杓挖出蟹肉,比較看看,一般民眾懂得使用工具和光用手剝,光是優雅度就差很多,

吃蟹民眾:「如果是跟男朋友來的時候,就要請人家剝。」

吃蟹民眾:「自己剝比較有樂趣。」

現在正是吃秋蟹的季節,不管是熱炒或是清蒸都很美味,飯店餐廳的業績也提升不少。飯店廚師:「處女蟳帶動我們差不多,業績大概有3成,大部分上來點餐的話,幾乎有一半的人,都要點螃蟹這一道菜。」

螃蟹要吃的優雅不簡單,如果沒有剪刀長杓,光用嘴和手,恐怕會吃得有些狼狽,要優雅品嘗秋蟹這道美食,還真得有點功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螃蟹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37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