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鞏固「深藍」 連勝文LongStay眷村大型國宅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8:05

總統馬英九跟連勝文合體西門町大掃街,明天(31日)要前進東區百貨商圈,因為總統反應熱烈,繼續辦!企圖用行動破除不合傳言,贏回深藍選民的心,因為民調顯示,連勝文在大安文山藍營票倉都輸給柯文哲,時間緊迫,連團隊看準國宅眷村有軍公教背景,人又多,大步邁進展開LongStay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(103.10.29):「OK啦!這床滿軟的。」

一屁股坐到里長家床鋪,這是連勝文這天的家,LongStay大步踏進大安區成功國宅,目的逆轉深藍疑慮。

國宅住戶vs.記者:「(選情)危險啦,我知道啦,對呀,其實他滿認真的,滿肯定的,他來這趟你覺得會加分?會,一定會的,有跑就有嘛。」

支持者表態了,見面3分情,LongStay才一天,藍營期待的就是這種效果,根據TVBS民調顯示,半年來,連勝文在大安文山區支持度大失血,1成6的選民轉向柯文哲或是不表態,士林北投區更慘,2成4的選民跑票,藍營鐵票生鏽,原因跟馬連不合的傳言大有關係。

總統馬英九(103.10.29):「把棒子交給連勝文,讓他繼續讓西門町旺下去,這樣好不好?好!我們看到西門町的年輕人的群眾,對他反應非常的熱烈,我們還會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。」

行動支持合體掃街,公開場合加碼宣告,將進東區商圈繼續拜票,中央挺成這樣,連團隊表示,正在擠時間排LongStay下一站,鎖定人數多的大型社區,還要有眷村背景,率先攻佔了上屆市長選舉得票率最高的里,也就是2400多戶成功國宅後,納入討論的還有快2000戶的興安國宅,以及總共3000多戶的國光跟青年國宅,積極拉攏藍營選民信心,就是希望撥開烏雲重現藍天,扭轉頹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選舉#連勝文#台北市長#LONG STA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549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