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客攻「辛」計 天涼愛呷辣速食吹麻辣風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速食店不約而同吹起「辛辣風」,像麥當勞就在漢堡皮揉進辣椒粉,雞腿肉也加滿滿黑胡椒,搭配芥末醬,很多民眾都說,比之前長銷品辣雞腿堡,辣度再加倍,業者調查9成台灣人喜歡吃辣,像肯德基也推川味麻辣烤雞,加入花椒、辣椒等16種辛香料,搭配雞汁飯,2家速食店用香辣重口味,正面對決開拓秋冬天客源。

打開鋁箔紙,紅通通烤雞佈滿辛香料,肯德基秋冬吹起麻辣風,雞肉用香料醃4小時,鋁箔包烤鎖香味,配餐薯條OUT,雞汁飯湊一咖,香辣雞汁拌飯吃, 企圖用麻辣川味拓客源。民眾:「聞起來還滿像麻辣鍋的,天氣冷,會比較想吃重口味的食物。」

民眾:「因為我本身吃辣,所以是ok的。」

天氣越冷,超過5成客人會點辣味餐,烤雞加辣椒、花椒和八角,等16種辛香料,口感主攻香、辣、麻,也跟原本招牌炸雞搭一塊,雙拼組合再送插畫家迴紋針。麥當勞店員:「要不要來一份新辣雞腿堡呢?」

麥當勞也打辛辣牌正面對決,漢堡皮上揉進辣椒粉,雞腿肉滿滿黑胡椒,搭配芥末紅椒醬,辛辣度再加倍,韓國民眾一吃很對味。韓國民眾:「韓國比較辣但這滿好吃的。」

民眾:「不敢,我很怕辣。」

辣味堡和咖哩雞翅,辛辣產品兜一塊來宣傳。其實長銷品辣雞腿堡,一年能賣出1500萬個,業者估9成台灣人愛吃辣,這回肯德基和麥當勞,不約而同用辛辣感來搶客,捉對廝殺PK意味同樣也香辣夠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肯德基#速食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23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