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依晨生日訂婚!大紅旗袍曝光 展古典美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林依晨,選在32歲生日當天告別單身,跟未婚夫林于超互訂終身,2人不談贊助,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,婚禮總花費將近200萬,婚宴前更甜蜜亮相,林依晨嬌羞稱男友「哈尼」,另外林依晨的好人緣,更讓演藝圈好友紛紛送上祝福,人訂婚儀式的照片,也在林依晨的官方網站曝光,他穿著旗袍展現古典美。

藝人林依晨vs.老公林于超:「我很緊張,沒有面對過這麼大的陣仗,那就是今天非常非常高興,能夠娶得美嬌娘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」

面對鏡頭表情靦腆,他是林依晨的未婚夫林于超,首度公開亮相,還被發現神似林俊傑和彭于晏,小倆口在婚宴前,先玩親親還大方曬恩愛。藝人林依晨:「哈尼,你要站前面一點,我怕你掉下去,有聽到他們兩個之間的暱稱嗎?」

暱稱曝光,甜蜜羨煞旁人,湖水綠洋裝秀美背,把時間往前一點,訂婚宴上林依晨穿大紅旗袍,掛著金項鍊,從奉茶到男友套牢,好心情表露無遺,還公開求婚過程。

藝人林依晨vs.老公林于超:「我基本上求婚就在飯店裡面,準備了花,然後跟服務生說。」

訂婚宴選在五星級飯店,席開50桌共100萬,喜餅訂了喜憨兒烘焙坊的,中國風雙層喜餅共600盒,加上3套婚紗24萬,還有婚顧保鑣費用將近200萬,完全零贊助,浪漫婚紗照也在台灣拍攝。

藝人林依晨:「到蘭嶼因為颱風剛過,所有民宿退房,幾乎沒有被任何人發現,所以大家主要看到,會是蘭嶼的風光。」

向來低調的林依晨,堅決不透露確切地點,而婚禮上林依晨的好人緣,更請到許多明星好友,其中六月、范范也挺孕肚來祝福。藝人范瑋琪:「我今天有帶一個小東西,想要送給依晨就是我的好孕棉。」

藝人陶晶瑩:「我就說程又青要結婚了,小孩就說是嫁給李大仁嗎,我說不是,小孩說怎麼會這樣。」

陶子、李李仁全家福出動,還有導演瞿友寧,也不忘大讚準新郎。導演瞿友寧:「我比大家都應該很早認識阿超,他真的是個絕頂讚的男人,他是綜合李大仁,加上江直樹的一個合體。」

婚禮現場星光閃閃,溫馨又熱鬧,也讓所有人感受到林依晨升格當人妻的喜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定#林依晨#婚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619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