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她見不得人 7旬翁割女友五官、酸淋眼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廖文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發生恐怖的割五官情殺案!79歲老翁懷疑47歲女友移情別戀,趁女友熟睡,拿童軍繩綑綁手腳後,持刀切除女友鼻子、耳朵、上下嘴唇,甚至拿酸性液體潑淋雙眼,還把割下的五官丟馬桶沖掉,駭人的傷勢,連醫護人員看了都嚇到,老翁供稱,每月花10萬包養女友,女友變心,忌妒憤恨交加,所以要讓女友「沒臉見人」,他在行兇前留下恐嚇信,寫說,我得不到的東西,絕不讓他人輕易得之。

79歲老翁變恐怖情人,他極度殘忍,割掉47歲祝姓女朋友的五官,消防隊抵達,將滿臉是血的女友抬下樓,他走在前面,低頭翻包包找東西,直到女友被推上救護車,還問說,女友毀容怎麼辦。

消防隊員:「你不用煩惱,已經在處理了,那是派出所的事情,他們會處理。」

來到醫院急診室,醫護人員先包紮止血,從沒見過這麼恐怖的傷勢,女子痛到不行,但無法開口說話,只能舉手表達,這時老翁走過來,把醫療單據交給護士,看起來沒有害怕,也沒有緊張,醫師檢查,受傷女子被割掉鼻子、兩邊耳朵、上下嘴唇,眼皮和眼瞼也切開,還被用酸性化學藥劑潑淋。

彰化分局副分局長陳欽文:「利用清晨趁女方熟睡,用童軍繩把她反綁在床上。」

切五官毀容,對女朋友下這麼重的手,79歲老翁行兇前寫下這封恐嚇信,「以最嚴肅的一件事敬告奉勸,我得不到的東西,絕不讓人輕易得之,否則以『最極力流血方式』收場,祝你若與其他男人吃飯,我知情,『不惜一切代價,血洗家門』。」

老翁供稱,每個月花10萬元包養女友,但最近懷疑女友移情別戀,在忌妒、憤恨情緒交加下,要讓女朋友「沒臉見人」,切除五官還丟入馬桶沖掉,凌虐長達一個小時,雖然女友送醫後保住性命,但幾乎成了無臉人,這對一個女孩來說,比什麼都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五官#分割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10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