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機車快速對撞 2騎士飛撞轎車玻璃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發生駭人車禍!當時一位婦人,騎機車從慢車道橫切要穿越馬路,但後面一輛載著乘客的機車騎士,2人都沒戴安全帽,卻用超快的速度衝了過來,兩輛機車就在路口撞上,婦人倒在路邊,撞人的騎士,連人帶車被撞飛到的轎車的擋風玻璃上,路人看了嚇壞了。

騎機車的婦人,從慢車道想切過馬路,結果後面來了另一台機車,上面載著2名騎士,看到紅燈打算硬闖,逆向跨越雙黃線,用超快的速度衝過來。就這麼剛好,2台機車撞成一團,騎機車的婦人倒在地上,狂飆過來的2個男生,都沒戴安全帽,先撞上小客車的玻璃,再滾落到地面,機車被撞壞,碎片就噴在小客車前面,讓客車駕駛當場嚇壞。

幸好在旁的路人都很熱心,大貨車駕駛趕緊下車幫忙查看,一旁買早餐或路過民眾,也趕緊上前幫忙,被撞到地上的婦人手骨折,彈飛到汽車玻璃上的2人,因為剛好有緩衝,只有一點擦撞傷,並無大礙。

嘉義市警方:「另外一台車跨越車道等同逆向行駛,應該是屬於45條,罰金是在600元到1800元。」

警方強調,逆向行駛的機車已經違法,而婦人當時有沒有闖紅燈?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,釐清當時狀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527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