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hr內「登同台」 連柯搶向地政士拉票

記者 洪彩綸 劉若媺 / 攝影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23:15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(29日)行程滿檔,晚間7點半,他到國軍英雄館、地政士研習會拉票,而這個地方距離馬英九替連勝文掃街拜票處不到500公尺,TVBS也獨家拍到,當柯文哲前腳離開這場研習會,連勝文剛好結束掃街,也進入這場研習會拉票,兩人一前一後,相隔不到一小時,同場較勁!

上百名總統隨扈準備離開西門町,距離國軍英雄館不到500公尺,這一邊是馬英九陪連勝文掃街,另一邊柯文哲準備進國軍英雄館拜票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:「台灣之光!」

柯文哲刻意選在路口提早下車,不只和選民互動,也等於和連勝文「隔街」較勁,還強調「這一攤」很重要,晚間7點半,他先站上地政士公會研習會的講台,理事長帶頭喊凍蒜。

地政士研習會主持人:「柯文哲,當選!」

但一個小時後,連勝文也來了。

地政士研習會主持人:「台北市地政士公會對『連市長』的支持。」

台上主持人從介紹「柯市長」轉變為「連市長」,兩名候選人從登台發表政見,準備離席時握手互動,到結束後與民眾拍照,幾乎一模一樣!兩人一前一後,踏進地政士公會研習會,主要就是看準地政士是以前地方意見領袖,誰都不敢忽視,但面對連勝文有馬英九站台,柯文哲是否也要邀請在野「大老」讚聲,他說還沒有計畫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目前是還沒有看到那個規劃,不過我每次講,都是說順其自然,隨著選戰在打,有需要就處理。」

柯文哲跑攤,連台東市長候選人在台北的募款晚會,他也登門拉票,雖然是別人的場,但他不諱言,這裡有選票,既然對方敢邀他,他就願意彼此站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站台#台北市長#連勝文#選舉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1009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