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新人被除名 郁可唯現身謝評審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皇龍 陳盈仁 台北-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0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郁可唯,因為演唱人妻偶像劇插曲爆紅,但是現在被檢舉資格不符,新聞局調查後發現,2009年9月郁可唯曾經發行過國語專輯,決議撤銷她的入圍資格,對於這樣的結果,唱片公司只能接受,卻也認為金曲獎規定不清,規定台澎金馬區域沒有發片即可,如今又被除名,郁可唯心情洗三溫暖,但還是現身謝謝台灣金曲評審的肯定。

歌曲「指望」郁可唯:「怕不怕被拒絕,怕不怕被省略。」

偶像劇爆紅,這首「插曲」高度曝光,唱的歌手郁可唯,更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,不過卻被檢舉資格不符。歌手郁可唯:「雖然說由於一些原因,我入圍的資格被取消,可是我還是依然感謝之前評審對我的青睞和肯定。」

郁可唯其實是大陸四川人,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一炮而紅,發過4張翻唱專輯,但是新聞局調查發現,2009年9月郁可唯曾經就以這個名字發行過國語專輯「郁音繞梁」,跟金曲獎參賽規定中,

新人獎入圍者要在「99年1月1日前沒有發過專輯,而且必須是第一次發片」的規則不符,對於歌手得「是在台、澎、金、馬首次發行的CD唱片」的規定,新聞局則引用安又琪條款,認為當時角逐新人的大陸歌手安又琪,也被爆料2004年曾在大陸發過片,資格也被撤銷,有前例在先,因此決議郁可唯條件不符合,撤銷她的參賽資格。

郁可唯確定出局,心情大洗三溫暖,師姐萬芳則開心入圍最佳女歌手。歌手萬芳:「沒有辦法出席(金曲獎),就是在新加坡舉辦我的個唱,那所以如果...真的...萬一得獎的話,那就是跟現場的朋友一起歡度。」

金曲話題不斷,加上郁可唯這次,金曲入圍被除名,4屆內發生兩次,入圍名單又傳外流,難免又再次衝擊金曲獎的公信力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38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