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外逃貪官估1.8萬 形成「貪官街、腐敗村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20:13

中國大陸對內嚴打貪汙,對外也祭出獵狐行動,嚴抓貪官,這是因為大陸外逃官員可能多達1萬8千人,流出的贓款估計4兆台幣,情況之嚴重,大陸媒體形容,在美加等地已經形成「貪官街」和「腐敗村」,連官方媒體央視也放下「正面宣傳」的任務,公開揭露貪官逃亡路線圖。

中國大陸貪官外逃有多嚴重?官方媒體央視專門製作貪官逃亡路線圖,螢幕大公開。大陸央視主播:「當然首先要弄到錢,這是以權牟利聚歛財產,然後把錢轉移出去,怎麼轉移,一般都是家屬先行,留裸官,移民逃離。」

家人移民後,官員自己也準備好證件,選擇時機落跑,這批人數目有多少?對岸媒體說20年來估計多達1萬8千人,家屬還要再乘以2,在西方變成新型聚落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美加澳地區,甚至形成具有中國特色的貪官一條街和腐敗子女村。」

官員外逃,多數有貪汙需要洗錢,加拿大海關查獲高達3億9千萬台幣的未申報現金,澳洲一項投資移民,金額是1億3250萬台幣,結果名額爆滿。大陸央視主播:「澳大利亞聯邦檢察署說,目前這個移民簽證,90%申請都是來自中國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對岸逃官流出的贓款,應該高達4兆台幣,今年祭出海外追捕的獵狐行動,逮捕了128人,但貪汙抓越兇,恐怕越會引爆新一波的逃官潮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官#中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503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