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歲生日文定! 林依晨老公林于超首現身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9:41

10月29日這一天,是藝人林依晨的32歲生日,也是她跟認識多年的潛水業男友林于超的訂婚日!兩人不談贊助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,婚宴前也特地手牽手公開亮相,林依晨嬌羞叫「哈尼」,甜蜜放閃。

藝人林依晨 vs. 老公林于超:「親個臉頰,好,太好了!我很緊張,沒有面對過這麼大的陣仗,那就是今天非常非常高興能夠娶得美嬌娘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」

首度跟未婚夫林于超公開面對鏡頭,穿著湖水綠禮服的林依晨大露美背,甜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。藝人林依晨 vs. 老公林于超:「哈尼你要站前面一點,我怕你掉下去,你們有聽到他們的暱稱嗎?我基本上求婚就在飯店裡面,準備了花,然後跟服務生說,什麼時機你把花送進來。」

害羞的準新郎,一隻手緊緊摟住林依晨的腰,兩人2012年在林依晨表姐的婚禮上,當伴郎伴娘被湊成對,潛水業小開的林于超,雖然標準的高富帥代表,但平時非常低調,對林依晨也相當呵護,特地選在林依晨10月29日,32歲生日這一天訂婚,就是要給最愛的人,最完美的婚禮。

藝人林依晨 vs. 老公林于超:「我到覺得是個契機,因為之前形象比較年輕一點,婚約這個部分比較正式,可以呈現我的年紀是怎樣,我的成熟度是怎樣。」

訂婚宴選在台北五星級飯店,席開50桌,光是喜餅就預備了700盒,加上4套婚紗30萬,估計花費180萬,全都是林依晨自費,媒體採訪區設計簡單大方,還有兩人跑去蘭嶼墾拍攝的浪漫婚紗照背版,不過維持一貫低調的林依晨,堅決不透露確切地點。藝人林依晨 vs. 老公林于超:「哈尼,你關掉我的麥克風,哈尼,生小孩順其自然,也不是我想要就要,有想要男生還是女生嗎?都好看老天給什麼。」

倒是喜餅展現出她對社會付出的愛心,因為林依晨曾經擔任過喜憨兒一日店長,喜餅就特地選用喜憨兒烘焙坊做的中國風雙層喜餅,讓網友大讚真的是人美心也美,裡頭傳統肉餅、小包生米,上頭還附有林依晨的親筆卡片,說我倆將伴著彼此互相扶持,盡情探索人生,簡單字句透露幸福。藝人林依晨 vs. 老公林于超:「其實我家人朋友都在台灣,所以我就是飛來飛去。」

林依晨跟林于超臉上止不住的笑意,讓旁人也衷心獻上滿滿的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#林依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03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