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專訪「小秀舞技」 蔡依珊顯露俏皮另一面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陳宥翔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9:37

選戰倒數,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,最近替先生站台的機率變多了,但是只要政治場合,她話都非常的少,TVBS在蔡依珊參與公益活動前獨家專訪,蔡依珊侃侃而談,一舉一動言談間,顯露出私底下開朗健談的個性,還在鏡頭前小秀舞技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還是我們倆來跳舞好了。」

俏皮隨著音樂起舞,比手畫腳,蔡依珊頗有韻律感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跳,妳要跳肚皮舞嗎?」

開口要記者一起動一動,接受採訪前,還主動跟工作人員一起喬「地點」,私底下的蔡依珊,很有趣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真的嗎?謝謝,害我突然變得害羞。」

聽到自己被稱讚,露出招牌笑容和梨窩,靦腆模樣,但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旁邊有人問妳還有妹妹嗎?有,有堂妹。」

蔡依珊這一年生活變得很不一樣,和先生相處時間被壓縮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我覺得認識他的人就知道,他其實很真誠,然後也很想幫大家做事情,只是因為畢竟是選舉,ㄧ定會有ㄧ些刻意的炒作,然後塑造成ㄧ個既定的形象,不過我相信支持他的人,都會知道的,而且幫他加油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喔,妳有跟我太太見面嗎?」

聽到「蔡依珊」三個字下意識停下腳步,這時是晚上8點多,還有4個地方的手要去握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他行程很多,咳嗽也是槍傷後遺症,這也是難免的,可是我經常會幫他注意,就是要補充一些維他命的B群,還有喝一點澎大海。」

連勝文來說,太太是溫柔後盾,政治人物的另一半,不過當他露出健談、開朗的另一面,蔡依珊就只是蔡依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74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