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神不靈」! 行天宮大門噴漆畫十字架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王經綸 許峯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行天宮大門竟然被噴漆破壞。日前凌晨北市1名男子潛進行天宮內,對牌匾下的紅色大門,用噴漆畫上3個十字架,過程中穿雨衣,將噴漆罐藏在衣服裡,想要掩人耳目,落網後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之前拜神覺得不靈驗,才噴漆洩憤。

行天宮牌匾的正下方大門,竟然被用噴漆塗鴉,畫上3個大大十字架,廟方發現後趕緊圍起來,竟然有人大膽破壞,立刻報警。

記者林君舫:「男子趁早上4點半,行天宮剛開門的時候,就拿著白色噴漆在這扇門上面,畫了1個十字架。」

事後廟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名雨衣男頭戴安全帽、打赤腳,趁四下無人時,直接朝大門上塗鴉,由於畫面上看起來雙手空空,研判他故意穿雨衣,將噴漆罐藏在裡面,想要掩人耳目,但明明沒下雨還穿雨衣,特殊打扮反而更引人注目。

其他信眾:「他沒有道德啊,恩主公有在保佑,不能這樣啦,當然是對神不尊敬啊。」

在正門口噴漆,針對廟方而來,就怕是因為日前實施的「禁香令」引發糾紛,不過17日案發後,警方兩天內逮到這名陳姓男子,他供稱因為之前到行天宮拜拜,覺得不靈驗,所以噴漆洩憤,2年前也曾為了相同原因到廟裡大小聲,不過事後廟方重新粉刷大門,也不願再追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噴漆#行天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1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