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派人馬搶屋 億萬帝寶變「垃圾場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買下法拍帝寶,「劉媽媽」一連出手2次,到現在還沒搬進去,因為原住戶、同樣是房地產起家的林富慧,雙方對於「搬遷費」喬不攏,林富慧兒女拒絕搬出帝寶,這戶法拍帝寶目前沒水沒電,還疑似遭到外人闖入,變「垃圾場」。

氣派的帝寶,是台灣豪宅指標,傳出變成「垃圾場」,這「帝寶垃圾場」又和劉媽媽有關。

萬元門鎖被撬壞,活像遭過小偷,高級窗簾還被割破,吃剩的食物碗盤沒人收,連房間衣物都散落一地,據說連傳出陣陣屎尿味,這戶帝寶垃圾場,就是劉媽媽買下的法拍屋。法拍官(2010.11.30):「俞昌哲得標,劉月釵得標。」

為了買帝寶,劉媽媽一連出手2次,原住戶是人在監獄,同樣是做房產起家的女強人,林富慧!當初林富慧以每月55萬元承租,一口氣就付清5年租金,3190萬,但劉媽媽和兒子俞昌哲,卻只願意付500萬搬遷費,林富慧和兒女不願妥協,雙方人馬還在警衛森嚴的帝寶發生衝突,出動警方協調。

林富慧(2005.11.15):「我喜歡低調一點,因為我覺得,唯獨我低調,才能做出很好很好的事。」

傳出林富慧7月即將假釋出獄,到時候劉媽媽和林富慧2位房產女強人,搶奪帝寶大戰,才正要諜對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帝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34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