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、蔡依珊分頭出擊 皆與柯文哲「撞場」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鍾佳男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23:28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妻子蔡依珊晚間分頭出擊,一個跑聯誼餐會一個參加公益活動,很巧的是,都跟對手柯文哲同場,柯文哲先在乳癌防治的晚宴上遇到蔡依珊,他說兩人桌子離太遠沒有互動,到了餐會時,又因為時間錯開沒遇到連勝文,不過柯文哲被問到蔡依珊跟老婆陳佩琪誰漂亮時,他說:問這個問題誰敢回答啊。

記者VS.蔡依珊:「看這邊,我沒辦法笑這麼久。」

閃光燈閃個不停,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,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,出席乳癌防治宣導晚會,意外和老公的對手碰面。記者VS.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看到(柯文哲)就自然吧,有替先生保養喉嚨?喔,澎大海,感覺到他聲音比較沙啞的時候就會,可是他本來就是,有一個(槍傷)後遺症。」

記者VS.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跟(蔡依珊)不同桌,在兩邊,蔡依珊跟陳佩琪哪個比較漂亮?啊,問你問這個題目,我怎麼敢回答,都很漂亮。」

誰的老婆比較漂亮?這個問題讓柯文哲緊張了一下,加上一身新西裝讓他更彆扭,匆匆離開要趕去另一場餐會,很巧的,才跟蔡依珊說掰掰,馬上又跟連勝文同場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連勝文、當選、連勝文、當選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(...)」

同一個地點差一個小時,先到場的連勝文有一群人陪著「大進場」,配上紅地毯、氣球跟凍蒜布條,柯文哲人到之前,場佈全部收光。記者VS.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覺得冷清嗎?東西怎麼不見了,收在旁邊,喔,呵呵。」

主辦單位待遇不同,不過現場民眾很給面子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(... )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呼,我們歡迎。」

一個排場大、一個人氣高,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分頭出擊,也許哪一天連勝文也會遇到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93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