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女友分手 醉漢「踹破」派出所牆壁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23:21

醉漢大鬧派出所!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男子,不滿女友提分手,他喝醉酒後沿街大吵大鬧,攻擊路邊店家招牌,目擊者報警,將他逮進中感派出所,但男子喝得太醉,先是對員警大罵三字經,接著連踢三腳,把偵訊室的輕隔間矽酸鈣板踹破一個大洞,這下子除了毀損罪,還多了妨害公務跟辱警,酒醒後悔不當初!

實在有夠誇張!男子側躺在派出所偵訊室椅子上,右腳掌伸進牆壁內,白色的輕隔間矽酸鈣板,被他連踹3下後,破了一個大洞,直徑將近40公分寬。裡面的隔音海綿全跑出來,當時他喝得爛醉,不只踹破牆壁,還辱罵員警三字經。

中港派出所所長黃俊穎:「帶到派出所的時候,他就直接踹我們偵訊室,前面的外牆造成破裂,這部分我們依妨害公務來移送。」

一層層白色矽酸鈣板,比美耐板還要硬,當時林姓男子,不甘心被員警上銬,連踢三腳踹破牆壁。酒醒之後,被移送地檢署時,悔不當初。記者vs.林姓嫌犯:「你為什麼要砸爛偵訊室,你要不要跟警察道歉,有啦,他們知道了啦。」

36歲林姓男子,清晨5點多,出現在新莊復興路跟中和街口,當時他不滿女友提出分手,借酒澆愁,沿路大吼大叫、狂砸廣告招牌,有目擊者嚇得趕緊報警,將他抓回派出所,因為在上山工作,練就好身材,結果用來踢破牆壁,要是踢到一般人的腦袋,可不是好玩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踹#警局#醉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99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