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女社工不成 替代役男怒砍公務車洩恨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9:44

因為感情糾紛失控,嘉義一名24歲的替代役男,拿柴刀狂砍公務車,這名替代役男原本在嘉義縣社會局服務,追求女社工不成,懷疑是被其他人作梗破壞,轉調到一間教養院後,他還是多次在臉書上有情緒性的發言,社會局派員輔導,反倒讓他大爆走,拿著柴刀對眾人揮舞,還揚言要開槍,原本他再過2個月就要退役,現在卻進了警察局。

24歲的傅姓替代役男,手拿著柴刀,對著眾人不斷揮舞。教養院員工:「先拿刀敲門,敲東西、敲那個欄杆是不是把欄杆敲破了。」

從肢體動作來看,他揮刀的幅度很大,大家都不敢靠近,傅姓替代役男失控大爆走,拿著刀往另外一頭走去,目的就是這一輛公務車,車窗車體到處都是刀痕,雖然他沒有傷人,但是光看他砍車的這股狠勁,就讓人心生畏懼。

教養院員工:「在我們那個工具倉庫那邊,找了一支劈柴的柴刀。」

這一名替代役男原本是被分配到嘉義縣社會局,他追求女社工不成鬧出糾紛,被調到這間教養院服務,他一直無法走出感情陰霾,在臉書上常PO情緒辱罵字眼,社會局多次派員輔導他,反而引爆他的怒火。

社會局替代役男VS. 記者:「活在自己的世界,會不會覺得他情緒狀況?不穩定啦。」

社會局長翁章梁:「替代役因為感情的事件,那情緒上沒有辦法紓解,那所以就在腦袋裡不斷再繞,所以情緒上控制出現問題。」

傅姓替代役男還揚言,要到社會局開槍,現在進了警察局,原本再2個月就可以退役,現在卻鬧出砍車毀損公物的事件,恐怕會影響未來前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替代役#社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