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「全港撐傘」滿月造勢 發起人突拋「回校教書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9:38

今天是10月28日,上個月的這一天,香港人發起佔中運動,遭到催淚彈驅離的畫面,震撼世界,直到今天,香港人爭取真普選的訴求,沒有具體進展,但運動堅持了1個月,晚間全港各地,會發起一波撐傘串聯運動,只不過就在這一天,當初的兩位發起人,大學教授戴耀廷、陳健民,突然公開宣布要回學校教書。

香港佔中撐滿一個月這一天,主要發起人卻發出驚人聲明。佔中發起人戴耀廷:「每個個人,都有他可以乘載的極限,要繼續可以延續佔領行動,要繼續可以延續參與佔領行動。」

佔中發起人戴耀廷:「我們就必須,要做些調校(整)。」

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:「其實佔中三子(戴等人),依然是可以和我們一起開會的。」

大學教授戴耀廷和陳健民,突然都說要回學校教書,雖然強調不是退場,但學運領袖趕緊消毒,堅持沒有影響,但這對街頭抗爭士氣再怎麼說,也很難形容是雲淡風輕,而且港府刻意宣布,市民要求清場,還路於民的反佔中連署,已經高達80萬份簽名,偏偏最近特首梁振英失言,風波越燒越大。

香港特首梁振英(103.10.25):「有些界別(領域),沒有任何「經濟貢獻」,像宗教或體育界,在我們選舉制度中,也有參與。」

梁振英是週末,在參加香港身障亞運代表團活動時,脫口說出宗教體育團體,對經濟沒有貢獻,他當時還面帶微笑,引起民間團體抗議,梁振英星期二才公開道歉,但顯然自己不小心,又親自提油救火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佔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04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