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未用問題牛!「紅舍」仍下架退費 拒買樹森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8:35

樹森公司生產的「平價標準牛排」,也流向台中市7期知名的印月餐廳,衛生局上門稽查,業者解釋,這些牛排,只用來提供旗下餐廳和汽車旅館做員工餐,並沒有做成商品銷售;另外紅舍泰式料理,衛生局查出,雖然採購的肉品不是出問題的平價牛排,但業者還是主動下架,更換供貨商,並提供消費者退費,紅舍也強調,未來將拒絕購買任何樹森公司的肉品。

泰式餐廳紅舍,向樹森採購牛肉片,衛生局稽查發現,紅舍訂購的是澳洲牛肉,並非使用飼料油做成的平價標準牛排,但業者還是決定,立刻下架更改供貨廠商,提供消費者全額退費。紅舍餐廳主任林思吟:「消費者憑著這2個月,來用餐的發票,都會針對這幾道菜,做全額的退費。」

紅舍表示,包括綠咖哩牛肉、叢林牛小排、椰汁牛肉、蠔油牛肉等12項產品,因為是向樹森採購,將提供10月23日以前2個月內,產品退費,並強調未來將拒絕購買,任何樹森公司的肉品,台中知名印月餐廳,也在樹森下游名單,衛生局上門稽查,直奔冷凍庫查驗肉品。

印月業者vs.衛生局人員:「這無骨牛,這是無骨牛,美國的,對,不是這個(樹森的)。」

業者出示冷藏肉品,證明店內銷售的牛小排、牛腹肉,全是美國牛,向樹森採購的平價牛排,則是全部進了員工肚子裡。印月副總王永勳:「這種(牛排)品項並沒有成為商品,外賣給消費者,但我在這邊真的很抱歉。」

業者解釋,今年4到10月,向樹森採購平價牛排一共採購59公斤,做成員工餐,提供給旗下3家餐廳,和5家汽車旅館使用,並沒有外流,衛生局確認沒有問題,才讓消費者鬆了一口氣;但看看印月餐廳,專賣中高價價創意料理,黑色幾何造型外觀,隱身在7期豪宅區,用餐空間,使用白沙發當椅子,營造奢華路線,採購到問題牛肉,旗下員工吃了半年,雖然覺得無奈,但幸好沒有賣給消費者,沒有對餐廳造成更進一步的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退費#飼料牛油#樹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21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