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6月大女嬰暴斃岡山托育 母控保母失職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7:32

高雄一位蔡小姐未婚生下了女嬰,因為平常要跑業務上班,平日都送到公立的托育中心讓保母照顧,沒想到4天前下午,卻接到保母電話,說女嬰突然呼吸困難臉色發白,而蔡小姐到醫院時孩子就已經宣告不治,才6個月大的寶貝,到底在托嬰中心發生了什麼事?傷心的蔡小姐希望對方給個交代!

下午2點16分,托育中心保母尖叫,嚇醒在外面睡覺的同事,只見保母把蔡姓女嬰抱了出來,放在育嬰台上,趕緊解開女嬰衣服,要喚醒女嬰,然後口對口人工呼吸,接著護理人員趕來,先按壓胸部,口對口人工呼吸,怕是被噎住了又幫她翻身、拍背。

但女嬰此時早就四肢癱軟,沒反應,負責照顧她的陳姓保母,慌亂、崩潰坐在地上放聲大哭,7分鐘後救護車抵達,簡單CPR無效,還是趕快抱上救護車,送醫急救,但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。女嬰母親蔡小姐:「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,就到醫院她就已經都沒有...動了,我只想知道那天到底是發生事情了。」

母女才相處6個月就天人永隔,年輕的蔡媽媽,一顆心痛到糾結,因為4天前一如往常把寶貝送到中心照顧,沒想到下午就接獲噩耗。女嬰母親蔡小姐:「她很乖,也很活潑,也不愛哭,想要喝奶奶 跟睡覺會哭而已。」

發生了什麼事,托嬰中心主任說孩子睡覺時,都沒察覺異狀。托育中心主任:「(發現時)臉色發白,然後呼吸是困難的,就趕快請護士立刻進行CPR。」

女嬰母親是位33歲的未婚媽媽,堅強把孩子生下又辛苦扶養,蔡小姐說,孩子出生後很乖很貼心,不愛哭鬧,眼睛圓圓的,兩頰嘟嘟的,笑起來很甜,沒想到母女緣分這麼淺,做媽媽的只能含著淚,替女兒不斷折出一朵朵紙蓮花,來寄託對女兒的思念之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#暴斃#保母#托育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617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