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規劃曼谷行看這!水上市場找便宜 兼遊船賞螢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6:18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說到水上市場,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哪裡呢?許多台灣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「Amphawa安帕瓦水上市場」,但對於初次到訪的旅客,從曼谷市區到安帕瓦的時間其實約2小時路程,時間稍久,若要體驗水上市場又不想舟車勞頓,其實在曼谷近郊就有類似的市集喔!

初次到訪泰國,想用最精華的時間體驗到最多的行程,不少背包客開發出「巷子內」的新景點!距離曼谷非常近,位於PhraPradeang的「Bang Nam Pheung水上市場」,自從規劃成文化景點後,已成為當地的一日來回行程;搭乘BTS後轉搭渡輪,再搭乘人力摩托車就可以抵達,雖然交通工具必須一轉再轉,但這個市集大多是泰國當地人在光顧,所以較不會有觀光市集的價錢昂貴,更可以見識到當地生活的型態與樣貌,不管你是本地或外國人,通通均一價。

而在彎曲的小巷中,不難發現一群遊客騎著自行車騎過,除了有散步步道,還可以租自行車(1天30泰銖)以及搭乘遊船,也能邊走邊吃路邊道地美食;到了夜晚約6點30分左右,可以搭船觀賞「螢火蟲」,不過當地居民為了要保育螢火蟲,呼籲遊客不要用閃光燈。

另外也可以到距離曼谷市區約30分鐘車程的「Taling Chan floating market」大林江水上市場,同樣是當地人的水上市集,可以選擇搭乘計程車或是76號公車前往,一進入就可以看到路旁許多小吃以及盆栽,像是台灣當地的早市,遊客可以選擇搭乘每小時的觀光船遊河行程(約2小時),或是直接花1千元泰銖包船(約1小時),在碼頭旁邊也有附設座位的攤販,可以直接點泰國蝦、烤魚等道地食材,再配上一瓶泰國啤酒,享受完美假期,不過大林江水上市集只有每週末六日才有,可得先注意時間免得撲空。

◎圖片提供:泰國觀光局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水上市場#泰國#曼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869

0.3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