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薄後的iPad Air2 網友測試「徒手折彎」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16

iPhone 6 Plus上市後,因為相當輕薄,很多人紛紛實驗,手機很輕易就被折彎,而蘋果最新發表的iPad Air 2,現在也成為最薄的平板,是不是同樣容易被折凹?有人怎麼折都折不彎,不過有網友發現,只要施力點對,新的iPad也可以徒手折彎。

3C愛好者:「鏡頭在這裡,測試開始。」

用盡力氣,想把新版的iPad2給折彎,結果。3C愛好者:「是的,(外型)完全沒有改變。」

但立刻有網友po測試影片反擊說,根本不是iPad2太堅固,而是施力點不對,這真的是殘酷試驗,一台好好的iPad2,硬生生被徒手折成L型,重點是要往螢幕的方向折,就很容易成功,iPhone6有被折灣問題,變更薄的iPad2,網友也相繼測試它的耐折程度。

其實國外有不少3C產品愛好者,只要一有新產品推出,就迫不及待做各種測試,泡水實驗最基本的,來看看,泡過水的iPad2功能是否正常,實驗顯示,只要泡水的時間不要太久,一切功能都正常,但接下來可就是超級殘酷測試了。

他們居然拿空氣槍來射擊,雖然螢幕上有明顯的彈痕,不過沒有太大的損傷。3C愛好者:「我們用來福空氣槍射擊後,結果是(iPad Air 2)還能使用。」

最瘋狂的來福槍實彈槍射來了,結果當然是iPad Air 2被打爆,而且屍骨無存,能過這種殘酷試驗的產品,目前恐怕還沒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彎曲#iPad2#實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29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