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機車逆向駛內線 婦穿梭百輛車陣

記者 胡文申 李讚盛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18:13

國道一號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,55歲鄭姓婦人騎著機車一路逆向上交流道,並且騎在車速最快的內線道,騎了1.5公里後遭到小客車閃避不及迎面撞上。今天家屬出面表示可能死者要前往嘉義,到交流道附近搭乘客運,不熟路況才會騎上國道,而撞到婦人的小客車車頭也半毀,駕駛面對未來的法律問題,表情相當無奈。

畫面左下角的亮點是一名中年婦人騎著機車,26日晚間10點29分從汽車要下中正路的交流道騎上來,一開始還停在高速公路的槽化區內,後來慢慢前進,原以為即將消失在畫面中,沒想到她竟然停下來準備待轉,在車水馬龍間趁隙橫跨兩個線道,過程差點遭到卡車擦撞,驚險萬分。

就這樣一路逆向騎上國道,還很理智的靠右側內線騎車,並且在高速公路騎了1.5公里,但是小客車也就在這時閃避不及,迎面撞上送醫不治。小客車王姓駕駛:「前面一台車子先閃過去,然後我看到那台機車已經來不及了,我想要煞車也來不及了,我們(和女友)2個都驚訝,撞擊的時候玻璃破掉整個玻璃破掉,我女朋友擦傷。」

今天下午家屬前往驗屍,對於鄭姓婦人為何要騎上國道,他們只知道婦和老公常去嘉義做工,都會在中正交流道搭乘客運。婦人弟弟:「她(婦人)老公昨天還通電話,叫她去嘉義找他,他去那工作,她(婦人)是路痴,她很少出門,可能是看錯走錯路了。」

婦人大姊:「她上高速公路,警察跟我們這樣說,我也想不通啊。」

機車上國道的事件頻傳,網路上拍攝到逆向騎機車的影片更不少,尤其都是騎在車速最快的內車道,讓許多駕駛嚇出一身驚魂,而為何誤闖國道的機車總是挑內線騎,是真的一時糊塗還是貪圖方便,警方也展開調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逆向#機車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36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