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「一起撐傘抗議」 週二香港將現一片傘海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17:01

香港佔中運動明天屆滿1個月,一名香港導演號召所有香港人,在週二晚上6點,所有人站出來,高舉雨傘默站1分鐘,來表達對港府沉默的抗議。另外今天傳出,曾經發言挺「佔中」的香港藝人,被列入大陸封殺名單。周潤發淡淡表示:「那就少賺點錢囉!」

萬人齊唱海闊天空,手機燈海點亮香港夜空。這樣的場景,或許28日晚上6點,又將在香港上演。活動召集人黃耀明:「我們呼籲大家在星期二,10月28日下午6點到6點半,無論您在香港何處,都請您舉高雨傘默站1分鐘。」

撐傘靜默1分鐘,而且時間就選在佔中運動屆滿1個月的28日晚間,要大家撐傘站出來,對港府表達沈默抗議。香港佔中運動,引發大陸封殺挺佔中藝人,其中被點名的周潤發面對媒體詢問,只淡淡的說,那就少賺點囉。

香港街頭在過去這個月,衝突頻傳,禮拜天深夜,傳出有人搶走一個像這樣,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撐傘的巨幅海報架,香港警方高度關注,前來調查,因為就怕佔中和反佔中的戰火,又在街頭點燃。

原來就在禮拜六晚間,「反佔中」晚會上,香港TVB攝影記者上前拍攝,卻遭到襲擊,另外兩位同事上前搭救,卻也被拉扯、拳打腳踢、外加一陣謾罵。香港民眾(2014.10.25):「漢奸、走狗。」

3名記者衣服被扯爛,身上多處受傷,香港記者協會說,過去1個月已經有24名記者在報導時遭到民眾襲擊,他們對暴力人士提出嚴正抗議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佔中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84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