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台灣男子西安盜刷提款卡 竊3千多萬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14:42

大陸西安發生一起ATM盜刷的案件,4名竊賊都是台灣人,嫌犯利用錄影機跟複製卡的設備,複製後盜刷了3000多萬台幣,有一半以上的錢都被拿去買名錶,被逮時還正在飲酒作樂。

4個男子分別走到ATM前面,插入提款卡作勢要領錢,卻拿出一條長方形設備,固定在ATM上面,又在拿出另一個方形物品,架在插入提款卡的卡槽口,再三確認設備正常後就馬上離開,過程不過1分鐘左右。

原來上面的長型設備就是錄影機,下面這個是複製系統能複製所有插入卡槽的提款卡,4個台灣男子在大陸西安長達5個月時間,拆了設備,換下一個地點又再裝,反覆的手法盜刷740多萬元人民幣,高達3000多萬台幣,168位民眾受害。

銀行員李軍漢:「總計金額有22萬多。」

銀行員楊雪梅:「有20多個客戶卡內資金被轉移了,上升到100多萬。」

4名台灣男子從設備裡複製出提款卡資料,匯入空白卡裡,再從錄影機看到密碼,被害人毫不知情,即使密碼從沒告訴別人,卡也留在自己身上,卻都被盜刷。

警方透過銀行監視器,找到4名行跡可疑的台灣男子,正準備喝酒慶功,搜出800多張偽造的提款卡,大量的金錢已經拿去刷卡買名貴鑽錶。目前西安銀行規畫升級提款卡,防止盜刷事件再發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提款機#盜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01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