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糗!郭采潔金鐘禮服 撞孫燕姿9年前金曲裝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14:19

金鐘紅毯好評不斷,但現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郭采潔身穿名牌的低胸露背禮服,竟然跟9年前孫燕姿在金曲獎封后的戰袍一模一樣,撞衫撞到9年前,笑稱郭采潔「好復古」,恐怕就是因為典禮衣服永遠搶破頭,還要搭配女星形象,但郭采潔不以為意,透過經紀人表示,只能說真的是經典。

藝人郭采潔:「襯托出他的氣質。」

女星郭采潔受邀擔任49屆金鐘獎頒獎嘉賓,一襲低胸露背禮服,配上俐落短髮,亮麗走上星光。

藝人郭采潔:「(服裝)每次都是自己的想法,當然有很棒的團隊,幫我完成今天很重要的紅毯。」

不過這套衣服好像看起來有點眼熟,就被眼尖的觀眾發現。

藝人孫燕姿(2005):「孫燕姿!」

跟9年前,孫燕姿在金曲封后時的衣服一模一樣,撞衫還是撞到9年前的服裝,郭采潔就被說好復古,巧的是,兩人當年同一個唱片公司,時隔多年再被穿上。

造型師林國基:「比較尷尬的問題是,它(復古)會比較跟頒獎典禮紅地毯比較格格不入,因為我們曾經都是非常出色的配角。」

去年舒淇在金馬頒獎典禮上的這套服裝,被發現跟吳奇隆女友劉詩詩,在12月香港雜誌封面上穿的一模一樣,兩套衣服都是當季最新潮流。

藝人周杰倫vs.章子怡:「封刀隱沒在尋常人家,東籬下。」

另外像是章子怡,這一身白色刺繡低胸長裙,美國歌手凱莉安德伍也早就穿過,章子怡撞衫紀錄不少,堪稱撞衫女王恐怕就是因為典禮衣服搶破頭,加上出席活動多。

金鐘獎星光大道:「哇,胸前非常有料喔!」

這次金鐘紅毯女星搶鏡,露背、露腿加上事業線,讓人目不暇給,但郭采潔卻被抓包撞衫,還是撞9年前的衣服,郭采潔不以為意,透過經紀人表示,只能說真的是經典,才會被挖出來,能穿到自己喜歡的就要偷笑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燕姿#明星#金鐘獎#撞衫#紅毯#郭采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26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