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王天后年底發片戰! Jolin豔扮露點女星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13:48

歌迷們有耳福了!唱片圈年底將掀起一波天王、天后的發片大戰,首先由蔡依林在11月中發新專輯,還砸重金打造新造型,新歌MV更挑戰1人分飾4角,從韻律舞老師、女文青、炫富千金到露點女明星,2大天王張學友和王力宏也加入年底戰局,新歌更搶先曝光,讓大家先聽為快。

蔡依林MV《電話皇后》:「電話,愛上我吧,電話,非君不嫁,電話。」

發片在即的蔡依林,新MV搶先曝光,新專輯更號稱砸下千萬製作24款新造型,最新MV中Jolin還斥資800萬元,1人分飾4角,從富千金、韻律舞老師、女文青,更不計形象扮演耍心機在紅毯上全裸的女明星,Jolin的天后氣勢讓年底這波發片潮更加熱鬧。

張學友新單曲《用餘生去愛》:「餘下來的日子就用來與妳相愛,此生若能只做這件事划得來,只要看著我們頭髮變白,餘生就不會蒼白。」

加入年底戰局的還有天王張學友,單曲情歌搶先曝光,讓歌迷先聽為快,要大家好好期待張學友睽違華語樂壇7年的最新力作。

王力宏新歌《忘我》:「妳怎麼能忘我,我只想要忘我,妳叫我怎麼、叫我怎麼,我只想要忘我。」

同樣也是年底發片,王力宏發表首波暖身預告曲,曲風和以往明顯不同,來勢洶洶,王力宏4年前發完新歌加精選專輯後,就和老東家sony結束合作,如今自立門戶,積極和新唱片公司接洽,要以最強陣容再出發。看來年底天王、天后新片大戰,歌迷們想必能一飽耳福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依林#王力宏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58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