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青牌」助連? 柯文哲:產品差包裝也沒用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葉俊宏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候選人號次出爐,柯文哲抽中7號,連勝文6號,現在傳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將回防台北市輔選,還不排除請總統夫人周美青出馬,來替連勝文衝選票,而柯文哲回應時,酸溜溜地說,產品本身不好,怎麼包裝都沒用。

連勝文總部主委陳炯松:「六六大順。」

柯文哲公民顧問團長紀政:「Lucky 7!Lovely Taipei!」

大喊吉祥話,柯文哲、連勝文決戰北市,號次出爐。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其實我第一個想到是7-11,我想到說我以前(7-11)24小時,現在要繼續7-11(24小時)下去。」

連勝文總部主委陳炯松:「6號代表六六大順,國泰民安。」

一共七人投入選舉,第一個抽籤的連勝文抽中6號,號次在第四個抽籤的柯文哲之前,但選情低迷,現在傳出不只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要回防北市,陪連勝文掃街拜票,連最後壓箱寶總統夫人周美青,都很有可能要加入輔選行列。

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拜託、拜託。」

九十度鞠躬彎腰,這是美青姐酷酷嫂的風格,藍營基層認為,周美青出馬,比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「更有票」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人家關心的是市長跟市長帶領的團隊,到底能不能解決台北市民的問題,所以說重要是產品,有時候產品不好,再怎麼包裝效果還是不好。」

連勝文陣營表示,目前沒有收到如此消息,但若黨部真有此意,也非常歡迎,不過連勝文之前砲打中央,倒江動作頻頻,黨主席能不能「出借」,連他都不一定請得動的關鍵王牌,不到最後階段,誰都說不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55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