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雙手」吃飯! 美知名手模日賺3.6萬元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6:50

廣告中時常出現的雙手特寫,有時並非是主角本人的手,而是由專業模特兒負責。美國有一名模特兒科溫頓相當有名,她憑著一雙修長細緻的玉手,成為業界知名的「手模」,14年來接過各類品牌廣告,工作一天可以賺進3萬6台幣,而為了呵護雙手,科溫頓可是費了不少精神跟苦心。

一根根手指頭,修長纖細,指甲光澤在鏡頭前閃閃發亮,擁有絕佳的完美比例,這細嫩光滑的雙手,背後主人就是她。

美國手模科溫頓:「清楚秀出你的手指,秀出你的手背,擺出擊掌手勢,還有背面,向他們秀出手的正反面,然後擺出一些像這樣的手勢照片。」

一頭亮麗金髮,配上靦腆笑容,美國37歲模特兒科溫頓是首屈一指的手模,主修舞台學的她,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,但星探看中的卻不是她的長相。

美國手模科溫頓:「她最喜歡我的地方,不是我的臉部,而是我的雙手。」

這雙水嫩漂亮的玉手,讓科溫頓接下不少代言,各大名牌精品業者也紛紛找上門,她拍攝產品形象照,一天平均可賺進1千2百美金,相當於台幣3萬6千元,但為了保持手部最佳狀態,她也吃了不少苦。

美國手模科溫頓:「我是個會咬指甲的人,手指甲其實並不好看,也從未作過指甲美容。」

為了勝任手模角色,科溫頓改掉壞習慣,不僅開始注重手部保養,還得無時無刻帶上手套,小心翼翼呵護玉手,才能繼續靠「雙手」吃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模特兒#職業#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3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