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中小孫女感冒!玩運動會 奶奶幫吹氣球

記者 李采葳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4:49

今天早上一場幼兒親子運動會,讓多明星媽媽名人奶奶,都大嘆帶小孩真的很累,現場聚集了不少名人,像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夫人,以及企業家蔡辰男的夫人也特別帶著他們的小孫女,來跑跑跳跳,而名模林嘉綺也是第一次帶著寶貝女兒Kuku,公開參加活動。

帶著口罩黏著奶奶,關中小孫女不像以往那樣活潑好動,因為今天她感冒了,看到同伴也提不起勁,連氣球也是奶奶幫忙吹,參加幼兒親子運動會,身體不舒服,來一下下就趕著去看病。前考試院長關中夫人張惠君:「天氣變了她就感冒了,要不要拿掉(口罩),來。」

不過其他小朋友倒是玩的相當興奮,名模林嘉綺的女兒活動力十足,不斷要和媽媽玩耍,就算是平時優雅的模特兒,也得往頭上擦擦汗,而企業家蔡辰男的小孫女,也是相當活潑,動動手、動動腳,跳舞姿勢超到味,拉著媽媽一起玩跳跳馬,非常大方,看到麥克風也不怕。

蔡辰男孫女:「哪一個最好玩,跳跳馬,對,跳跳馬。」

蔡辰男夫人:「那你跟阿嬷呢,阿嬷呢,有沒有心肝寶貝,每天都要這樣抱一下。」

講到孫女甜蜜之情溢於言表,帶著小孩,這些明星媽媽也大嘆明星好當,就算陪小小孩玩,耗體力、耗心力,但是為了心肝寶貝,身為媽媽還是再累都願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兒#關中#運動會#孫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43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