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一直提「肉」不得體 吳怡霈主持紅毯挨批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3:39

昨晚的金鐘獎星光大道,主持人吳怡霈和JR的組合,顯然成了網友砲轟的對象。兩人被批評默契太差,而且沒有做好功課。吳怡霈不斷強調女明星身材、JR則被曾寶儀指責對入圍者太刁難,相較之下綜藝節目獎頒獎人方芳芳,則展現多年主持功力,把5個節目的入圍代表全稱讚了一遍,贏得一致好評。

金鐘獎頒獎的星光大道,成了女明星的身材品評會。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:「這個平口的禮服,哇~胸前非常有料喔,我們從小看阿得姐在螢光幕前,妳真的也是蠻有料的喔。」

主持人吳怡霈,頻頻拿身材作文章,被網友一面倒批評。星光大道主持人吳怡霈:「看到喬喬,也是波濤洶湧,非常有料。」

一夜過去,吳怡霈在臉書上發文為自己辯駁,她說金鐘紅毯主持吃力不討好,但自己不怕被罵,因為寶貴經驗別人拿不走,吳怡霈還謝謝觀眾的罵聲,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,其實吳怡霈的搭檔JR,主持功力同樣受到質疑。星光大道主持人JR:「接下來是什麼,國家地理頻道兩棲蛙人的要主持嗎?兩棲蛙人有點太難。」

入圍者曾寶儀:「你們星光大道主持人,都這樣叼難人的嗎?」

曾寶儀當場在鏡頭前回嗆,比起紅毯主持人的經驗不足,老大姐方芳芳,顯然做足功課。綜藝節目頒獎人方芳芳:「庾澄慶跟ELLA的主持風格,是非常清新的,而且他們的主持非常難,一邊要主持節目,一邊要當紅娘,還要牽紅線,如果今天這個獎給你(黃子佼),就創了我們第49屆金鐘獎的紀錄,得了(廣播電視)雙料冠軍。」

為綜藝節目頒獎,方芳芳把入圍者的特色說分明,展現演藝長青樹的主持功力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主持人#方芳芳#吳怡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00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