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金鐘封后! 鍾欣凌哭謝:我是諧星、我會演戲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3:35

金鐘影后,由首度入圍的鍾欣凌拿下!這個獎對她來說意義非凡,過去這10多年,鍾欣凌大多都演出諧星的綠葉角色,她曾經也說過,這次《雨後驕陽》,是她力求突破框架的一個演出,果然如願封后,鍾欣凌一路哭上舞台,就連曾國城、張小燕都為她鼓掌。

頒獎人:「我真的很擔心欸,我怕天心只唸她的名字欸。」

宣布得獎前,鍾欣凌不斷抿嘴,努力擠出微笑。頒獎人:「鍾欣凌,雨後驕陽。」

聽到自己成為金鐘影后的這一刻,她再也止不住情緒,雙手摀著臉喜極而泣。金鐘獎旁白:「脫胎換骨的詮釋,讓我們在甘草搞笑之中,看見了壓抑下的眼淚,顆顆成串的真情掉落。」

一路哭上台,先跟師兄曾國城擁抱,只見城城拍了她的背,似乎在說妳終於做到了,就連綜藝大姐張小燕,也起立為她鼓掌。金鐘影后鍾欣凌:「原諒我,當媽媽的記憶力不好。」

金鐘獎主持人Selina:「哇,你的小抄放的好特別。」

金鐘影后鍾欣凌:「謝謝評審,謝謝大家,1年多前的楊貴媚跟我說,鍾欣凌你一定要演這個角色,因為她太可愛了,謝謝阿霞,謝謝雨後驕陽所有的劇組。」

還特地準備小抄,因為真性情的她,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。金鐘影后鍾欣凌:「我要謝謝我的恩師李國修老師,謝謝你,帶我認識了表演的萬分美好,我得獎了,她們(造型師)今天把我從42吋腰變成24吋腰,我覺得我現在超正的。」

橫跨主持、戲劇界的鍾欣凌,儘管諧星角色居多,卻也靠著在舞台劇場累積的表演能量,首度入圍女主角就封后。金鐘影后鍾欣凌:「我想說,我是諧星,我會演戲,謝謝你們愛看電視。」

簡短8個字,透露出在演藝圈奮鬥10多年的心聲,全場熱烈掌聲,也為她流下高興的眼淚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后#金鐘獎#鍾欣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75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