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金鐘帝后李銘順、鍾欣凌 歡心同慶功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07:44

金鐘獎拿下最佳男女主角獎的李銘順和鍾欣凌,結束典禮後一起慶功,爆點相當多,李銘順特意擁抱戲裡「前妻」天心,被虧說是破鏡重圓,而鍾欣凌也解釋她,為什麼要把小抄放在胸前,完全不是為了博版面,只是因為怕忘詞。

倒香檳開心慶祝,李銘順、鍾欣凌,一起慶祝,拿下金鐘獎最佳男女主角獎。以《雨後驕陽》封后,鍾欣凌笑到合不攏嘴,被問到從胸口拿出小抄那一幕,他說只是怕太開心忘詞啦。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鍾欣凌:「因為我真的很怕忘東忘西的,所以我想說那我就準備小抄好了,免得想感謝的人,如果沒講到的話,我會覺得很可惜,難得有機會上台。」

一旁拿下男配角獎的陳博正,也開玩笑說,放心小抄不會掉。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陳博正:「覺得說她(鍾欣凌)應該是很有自信,放在胸口是不會掉的。」

而還沒公佈得獎前,呼聲就很高的李銘順,在得獎後,也不忘和「前妻」天心,來個大擁抱。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李銘順:「這次得這個獎,對我的演藝事業,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肯定,那除了新加坡以外,這是第一個獎,所以我一定好好珍惜。」

另外拿下最佳主持人獎的曾國城和徐乃麟,雙雙主持,但因為乃哥缺席金鐘,慶功也只剩下曾國城和助理主持人。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曾國城:「但是我想我有必要,待會跟他(徐乃麟)聯繫一下,我想知道他目前心情到底怎樣,他大概會淡然處之,啊...ok啦ok啦,好啦,節目做或不做,得不得獎,還是要繼續做下去。」

這一晚,得獎人歡心慶祝,努力演戲受到肯定,對演員來說,這或許不只是一場慶功,而是一輩子難忘的一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李銘順#慶功#曾國城#鍾欣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35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