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團SpeXial強勢回歸 7度摘下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00:14

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最新榜單出爐,蟬聯兩週冠軍的MP魔幻力量,寶座尚未坐熱就再次對遇上強敵,也就是挾著6週冠軍紀錄、強勢回歸的團體SpeXial,雙方粉絲各自為主護盤、互不相讓,但SpeXial憑藉著一曲「拼貼記憶」輕鬆以破萬的得票數搶下冠軍寶座,締造7次奪冠的紀錄!

而上週拿下第4名的老鷹家族成員朱俐靜本週來到《榜上榜》演唱「下一次擁抱」,這次身邊少了師兄師弟表現依然亮眼,在黃金QRcode一票抵十票的加持,竟然衝上第2名位置,是進榜2週以來最佳成績,也讓MP魔幻力量苦吞第3名。而網球高手李聖傑睽違4年再次出「輯」,來到《榜上榜》打歌,忍不住在台上跟主持人黃子佼玩起模仿遊戲,拉票「笑」果極佳,新歌「祝你幸福」首次進榜就得到第5名,實力依然不可小覷。

本週另一位新進榜歌手正是創作才女徐佳瑩,首度入榜表現不俗,演唱兩首膾炙人口的新歌「不安小姐」、「尋人啟事」,一舉從第8名躍升至第4名!現場的完美唱功讓五音不全的主持人Janet都想請她寫歌!

反觀上週第5名的Ella陳嘉樺,本週不敵來勢洶洶的創作女歌手們,歌曲「真的我」滑落到第7名,天后蔡依林的「電話皇后」也從上週的第7名落到第8名,票數只贏過偶像劇「16個夏天」主題曲,第9名周興哲的「以後別做朋友」,以及Ella同門師弟辰亦儒「還在夏天呢」,本週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不再只有兩大男團互相廝殺,唱作俱佳的女歌手朱俐靜、徐佳瑩都成了榜單黑馬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排名#SpeXial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29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