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歲女撂人砸麵攤 老婦人下跪求饒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9:36

因為住家附近每晚都有遊藝場員工倒垃圾製造噪音,高雄市一名擺麵攤的老婦人忍不住罵了幾句,結果遊藝場的女員工竟然反過來對著老婦人叫罵,還號召來5名大漢助陣,甚至持棍棒砸毀婦人家的麵攤,嚇得老婦人當場下跪求饒,老婦人的兒子說,當天到派出所報案,結果警方竟然叫他們和解,還拖了好幾天才製作筆錄。

監視器畫面中這名長髮女子,氣焰囂張對著老婦人,手比來比去叫罵,旁邊還圍著5名男子從旁助陣,看到這麼多人圍上來,老婦人表情驚恐,接著這名理平頭的男子,竟然拿著棍棒朝婦人家麵攤一陣亂打,嚇得已經臉色發白的老婦人,最後竟然對女子做出下跪還合掌磕頭求饒,這畫面讓老婦人的兒子看了好心酸。

老婦人兒子;「我們之前就是因為跟她講說,妳們垃圾桶那個聲音很大聲,鏗鏗鏘鏘鏗鏗鏘鏘,我媽根本沒辦法睡,也跟遊藝場反應過好幾次了。」

因為每晚睡覺,都被旁邊遊藝場員工倒垃圾蓋蓋子的聲音吵醒,老婦人才會和這名遊藝場女員工發生爭執。

老婦人兒子:「竟然跟我媽嗆說妳今天就算叫妳兒子來也一樣,妳今天如果沒給我跪下道歉就對了,就算叫妳兒子來我也會把妳家砸得亂七八糟。」

好幾名年輕人欺負一個快要70歲的老婦人,就算老婦人進屋內報案,他們態度依舊囂張根本不怕,有說有笑,事後婦人的兒子報警想替母親討回公道,卻發現警方竟然隔了6天才受理製作筆錄,態度很消極。

中山路派出所長羅榮忠:「當初接受報案,我們警方到現場以後,因為雙方當事人有提及說他們還不要提告,想要去和解。」

警方解釋這件案子屬於告訴乃論,因為被害人報案當下沒說要提告,才沒先做筆錄,但婦人兒子反控,是承辦員警一直希望雙方和解,故意拖延時間,如今老婦人飽受驚嚇,也擔心對方再找上門,每晚都無法安心入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店#老婦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85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