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期肉「改標」再賣? 全聯:盼有完整影片調查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鄭勝為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5:42

全聯遭離職員工指控,新莊西盛店從去年開始,要求她們將「過期」產品改標籤再賣,投訴人錄影存證,但店經理否認竄改日期,強調不知道影中人是誰。對此,全聯總公司回應,嚴禁員工將過期商品改標籤再賣,現在希望能取得投訴人的完整影片,仔細調查,絕不護短!衛生局則強調,全聯已經繳交進出貨物明細和銷毀紀錄,目前看起來沒問題,但也已經移交給檢警,進一步調查。

早上8點,全聯西盛店開門正常營業,近10名店員忙裡忙外,就是沒看到店經理身影,反倒是員工,早上清查、盤點生鮮商品,雖然是例行作業,但這家店被指控賣過期肉,現在看來,似乎檢查的格外仔細,快到期的魚肉通通貼上折扣標籤,年輕一點的民眾,還是願意買,但年長一點的婆婆媽媽則說,只會在超市買乾貨。民眾vs.記者:「超市的肉都是冷凍的,我不喜歡,都在肉攤買?對,我都買新鮮的,我在這裡都是買日用品,他們的新鮮的肉我沒有買。」

大約9點半,店經理出現了,但刻意避開鏡頭,因為前一天,她被離職員工控訴,將過期品「改標籤」再賣。全聯離職員工張小姐vs.被指控店長:「這個也是可以全部丟掉嗎,不要我「有包」,可是別店說「過期」就不用包,狗屁啦,我有包一兩個。」

店經理否認竄改日期,更直說不知道影中人是誰,不過對比影片,從髮型、眼鏡到長相,兩人看起來很神似,全聯總公司回應,嚴禁店員竄改日期,目前希望能取得完整影片,不會只聽店經理一方的說法,強調不護短會全面性調查,新北衛生局表示,全聯已經交出進出貨物明細和商品報廢資料,目前看起來沒有問題,但因為有人指控店家竄改日期,因此也把文件通通轉交新北市警方,朝是否有人偽造文書方向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期#全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29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