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採購油品問題魏應充稱不知情 檢斥:騙誰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4:03

檢方提訊被收押的魏應充,魏應充還是否認犯行,把採購油品的責任推到2位前總經理,陳茂嘉和常梅峰身上,檢方問他,採購油品,廠商評鑑幾分才能過關,魏應充停頓許久才回答說不知道,當場被檢方訓斥說,你身為集團領導人,連這個都不知道,騙誰。

魏應充戴著口罩手銬,腳上踩藍白拖鞋,從看守所被借提問訊。魏應充VS.記者:「你有沒有指使做假油,不要進來,為什麼不說話,抗告被駁回心情怎麼樣。」

不管聽到什麼,魏應充都沒反應,眼睛偶而往前瞄,大部分都是看地上,身體緊靠法警,感覺有點緊張。

檢方提訊問魏應充,貴公司採購原料油訪廠評鑑至少達幾分才能過關,魏應充停頓了好久才回達我不知道,檢察官回他,你身為集團領導人連這個都不知道,騙誰。

檢察官再問,80分及格,大幸福只有72.5分明明不及格,你不但裁示繼續合作還核准蓋章確認。魏應充回答,那是大家共同決策章是下屬蓋的,還有許多敏感問題,魏應充都是用公司管理疏失帶過。

提訊時間從下午2點到晚上6點半,突然有人端著一碗麵,出現在訊問室外,事後了解,原來是魏應充跟檢方說「巴肚夭」,所以請人送一碗素食湯麵讓他止飢,只是提訊4個小時,魏應充把採購油品責任,通通推到2位前總經理陳茂嘉和常梅峰身上,訊後還押看守所,最快下週一就會偵結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應充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33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