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8個月王泉仁再婚 娶日女星佐藤麻衣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才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火速再婚,對象不是先前傳出的日本女主播,而是同年齡的藝人佐藤麻衣,2人10年前認識,今年才相戀交往,10月15日已經在東京結婚,而麻衣上午也在推特以及臉書PO文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,外傳麻衣是帶球嫁給王泉仁,對此經紀人沒承認也沒否認。

換上純白婚紗,百萬名車當道具,不知道是第幾次,麻衣為工作穿上婚紗,但這次她真的升格當了人妻,平口白紗禮服,鏡頭前幸福洋溢,身旁的他不是別人,正是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最新婚紗照曝光,喜訊其實早就有跡可循。

10月14日深夜11點多,麻衣在臉書上寫著,剩下12小時,底下更有人留言,祝新婚快樂早日生小螞蟻,預告即將結婚,而在8月12日時,他也曾PO抱著一大束紅玫瑰的照片,說自己今天哭了,外界揣測當天應該就是王泉仁求婚成功的日子。

只是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,現在火速再婚,原以為對象是2012年,曾在倫敦被拍到牽手逛街,小他10幾歲的日本電視台主播,後來發現新娘搞錯人了,但從自由時報這張專訪照看來,麻衣體態豐腴似乎略飄孕味,不知道是不是有喜了。

今年3年沖繩影展,麻衣最後一次公開亮相身材纖細,不過最新曝光的2張照片,不管是婚紗照或專訪照,都只有半身,看起來有些發福,被懷疑麻衣是帶球嫁王泉仁,經紀人沒承認也沒否認。

節目片段藝人佐藤麻依(2012):「她喜歡的男生的條件,要有一點神秘的人,喜歡藝術喜歡發呆,有一點軟弱。」

曾經在節目中大聊到擇偶條件,也曾在平面專訪透露,不想跟沒吃過苦的人在一起,因為有吃過苦才懂得珍惜跟熱情,沒想到現在嫁給王泉仁,其實兩人是2004年在朋友飯局認識,10年後再度相遇陷入熱戀,10月15日已經在東京教堂結婚,包括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與妹妹王思涵都有出席,麻衣昔日男友朱孝天表示恭喜,而發掘她出道的綜藝大姐張小燕也獻上祝福。

婚後麻衣冠上夫姓改名王麻衣,也透過推特臉書謝謝大家的祝福,目前更以家庭為重,要專心照顧與王泉仁在日本的新家庭,當個好太太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泉仁#佐藤麻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