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選戰開講登場 林佳龍強攻胡志強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21:37

年底九合一選舉,戶外開講,第一站就是台中市長胡志強,對上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,由於2005年市長選舉,「強龍」首次對決,當年林佳龍親自到對手競選總部下戰帖,邀請胡志強辯論,但是都碰上軟釘子,9年後兩人第二次對決,林佳龍積極備戰,相較之下,胡志強顯得老神在在,照樣到議會開議,跑行程,不受影響。

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交通,這次辯論,我還是會放重點。」

坐在競選總部,跟幕僚反覆討論,晚上九點,林佳龍跟台中市長胡志強,將參加TVBS決戰大台中,戶外開講直播,把握競選跑行程空檔,掌握與名嘴之間,如何攻防。

台中市議員vs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這12項建設,都是同廠商在標。」

對手現任市長胡志強,晚上就要對上林佳龍,但白天照常在議會開議,結束之後,繼續私人拜訪行程,直到晚間,才會現身會場。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他承諾的政見,有沒有實現,那為什麼他說不放心,那要做多久才會放心。」

林佳龍有備而來,胡志強老神在在,但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,在市長選戰上對決。2005年台中市市長選戰,「強龍」第一次正面交鋒,林佳龍幾次邀請胡志強辯論,都沒獲得回應,受不了對方冷處理,乾脆自己到競選總部下戰帖。

簽名送上邀請書,但總部就是不見胡志強,林佳龍想攻,胡志強就閃,連辯論都沒機會,選戰就已經打完,9年後強龍再次對決,選情更加緊繃,兩人終於要在電視上,首度同台開講,面對名嘴的質疑和挑戰,掌握優勢,間接扳倒對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市#胡志強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1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