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手機大廠面子大 贊助PSY領軍來台開唱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21:08

韓國手機大廠腦筋動的快,跟擁有PSY、Bigbang、2NE1等超夯韓星的YG娛樂長期合作,除了聯名潮牌、音樂企劃,這次又成為YG家族演唱會的最大贊助商,利用巡迴亞洲各大城市的機會,在各個場合置入手機品牌LOGO,做高度曝光,台灣在桃園田徑場舉辦的演唱會,一張最貴票價就要8800塊,兩萬張的門票賣出九成,藝人們也在今天(24日)中午左右陸續抵台。

領先走在前面的,就是韓團2NE1成員朴春,旁邊達拉一臉親切隨合,再來則是EPIK HIGH,WINNER以及BIGBANG的GD、TOP和大聲,一臉酷帥,讓跟機來的粉絲也照樣看的心花開,狂拿手機捕捉偶像風采,當紅團體一起抵達台灣,就是為了25日晚上,即將在桃園縣立田徑場的YG家族演唱會暖身。

韓星PSY:「大家好,台灣YG家族的粉絲們,我是鳥叔。」

演出陣容還有,江南大叔PSY,能夠請到他,首度登上寶島,就是因為贊助的手機大廠跟YG娛樂,關係非常友好,包括服裝,也是找2NE1的CL跟Bigbang的太陽聯名推出潮牌,這是頭一次,娛樂公司跟科技品牌,攜手進入時尚界。

手機大廠的音樂企劃,也找來朴春擔任代言人,這次利用贊助YG家族的演唱會,巡迴亞洲各大城市,光是在台灣,一張最貴的票價就要8800元,2萬張的門票賣出9成,就是主打可以看到所有家族裡的韓星當噱頭,加上各個場合都置入手機品牌LOGO,看似花大錢投資演唱會,但其實卻幫手機大廠,做了高度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Psy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2

0.0901

0.2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