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統一中鏢!蔥燒牛肉麵 來一客17款用頂新牛油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20:54

食藥署最新的調查結果,統一也向頂新進了非食用牛油5.57噸,6月10日起進入生產線,拿來做成統一蔥燒牛肉麵、滿漢大餐珍味牛肉、阿Q桶麵及來一客牛肉蔬菜麵等17款泡麵。統一強調,他們在得知消息後,已經在昨天預防性下架,而出問題的泡麵,也接受消費退貨。

泡麵要好吃 ,少不了的就是醬包!加點熱水,香氣四溢,泡麵吃起來有牛肉感的秘訣,就是在調味包裡加了牛油!就因為這樣,統一公司旗下的幾款泡麵,卻出了問題。

包括統一蔥燒牛肉風味、滿漢大餐蔥燒牛肉、阿Q桶麵紅椒牛肉、來一客川辣牛肉,多達17種泡麵品項,都用到了頂新的牛油,另外7-11的關東煮組合包,也用到了頂新牛油!

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:「統一企業昨天也向台南市衛生局通報,曾經在今年的6月10日呢,進貨(使用)一批(頂新)的精緻牛油。」

統一企業10月24日向台南衛生署通報,上游是跟頂新進貨,6月10日開始,共進了5.57公噸牛油,做成了泡麵醬包和關東煮組合包,統一強調,退貨的日期,17款泡麵要看包裝上的有效日期,2014年12月16日,到2015年1月26日可退貨,關東煮則憑發票日期,2014年7月14日,到2014年10月24日的關東煮可退貨。

但統一宣稱 所有產品自主性下架,食藥署也要求10月25日,架上不得看到任何問題產品,都是走一趟7-11,奇怪,這不滿滿都是出問題的泡麵嗎?

記者:「你有沒有聽到消息說麵要下架?」店員:「沒有,有我們就會下架。」

店員說,還沒有收到公司通知,被點名的幾款泡麵,都還沒有下架,超商方面表示,是在24日下午才接獲統一食品通知要下架。民眾:「台灣就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啊。」

民眾:「也只能爆出來,就不要吃了啊。」

到底現在什麼還能吃?黑心油食品天天都爆,讓民眾幾乎快要麻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統一#泡麵#牛油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16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