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決戰故宮!亞太區最強舞者 捉對廝殺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20:43

Red Bull BC One一對一地板世界大賽,亞洲區決賽就要在明天舉行,地點選在故宮,到時候會有來自各國的16位舞者一較高下。其中有來自台中的陳嘉信,日前他就靠著耐力與意志力,橫掃舞台,拿下台灣區冠軍。明天舞者們將在故宮展現練了很久的舞技跟決心,硬式風格的地板動作配上故宮的文化,想必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。

熟練的地板動作,單手支撐在地板上,跟著節奏,一起舞動,腿部動作表現出速度與力道,橫掃地面,他是B-boy Sin陳嘉信,日前才打敗其他選手,成了台灣冠軍,現在全球舞者都引頸期盼的Red Bull BC One,也就是一對一地板大賽。

25日下午四點,將在故宮廣場激烈對戰。舞者陳嘉信:「第一次在故宮這邊比賽,會覺得非常的興奮,也覺得非常的榮幸。」

來自亞太區10國,總共16位最強地板舞者,齊聚一堂,將進行一對一地板對決,最後勝利的人,就能代表整個亞洲,前進巴黎,決戰的地點,就選在有強烈文化氣息的故宮,現代與傳統之間,期待碰撞出火花。

舞者陳嘉信:「因為故宮畢竟是這個國家首屈一指的世界古蹟,能在這邊比賽,街舞的比賽竟然能在這邊辦。」

現場600個座位已經全數額滿,場外會架設大銀幕,提供給民眾觀賞,而red bull BC One全球官網,也將同步轉播,red bull BC One今年舉辦已經是第11年了,台灣睽違三年,才拿到亞洲區主辦權,2個小時,舞力對決,將與故宮文化,互相激發出另一種風格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故宮#街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68

0.1224